中牟县人民医院赠送26台心电图机 助推医联体建设

2017年08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640

  院长白金娥为乡镇卫生院赠送动态心电图机

  大河网讯  为响应县域医改精神,强化基层医疗服务,助推分级诊疗,加快实施乡镇卫生院标准化建设,7月31日,中牟县人民医院为县域内11个乡镇卫生院、2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赠送了26台动态心电图机。

  中牟县卫计委副主任张富德在赠送仪式上说,分级诊疗对于基层医疗机构的要求逐渐提高,但在医疗设备、人才培养等方面还有所欠缺,县人民医院作为县域内龙头医院,为基层医疗机构提供设备支持、人才支持,将大大提升诊疗水平,优化医疗资源,促进分级制度的完善。

  据悉,此次赠送动态心电图机将使11个乡镇卫生院和2个社区服务中心,都具备了为患者做动态心电图的条件,患者可以就近到所在的卫生院做心电图检查,直接通过网络将检查数据上传到县人民医院诊断室,该院专家几分钟内即可做出报告并反馈给卫生院,极大的缩短了患者的就诊时间和就诊路程,方便了患者就医。

  中牟县人民医院院长白金娥表示,该院作为县域内最大的一家综合医院,会尽最大努力,在管理方式、医疗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医联体单位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王君杰 吴中令)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