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政协工委组织爱心捐款 政协委员现场捐款6万余元

2017年08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640

  东风路街道政协委员座谈会

  大河网讯 8月3日上午,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召开了辖区委员座谈会。县政协秘书长李季扬、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岭、办事处主任李军强及辖区15名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李军强汇报了东风路街道近期经济发展状况、重点工作,街道政协工委主任蒿永杰向政协委员介绍了2017年上半年政协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吴杰就中牟县经济发展、重点工作进展及县政协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汇报。

  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针对社区建设、物业管理、道路交通等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并且表示一定会多搜集热点问题、反映社情民意;多关注辖区经济建设,出谋划策,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真正做到让群众认可和满意。

  当天,东风路街道政协工委还组织开展了“扶贫济困献爱心”捐款活动。在场委员纷纷慷慨解囊,现场捐款6万余元。

  政协委员王丰斌表示:“乐善好施、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党的基层干部,能够为辖区贫困学生、困难家庭献上微薄之力,让他们体会到来自政协的温暖和关爱,感到非常荣幸。”(王君杰 张迪)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