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17年08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西峡法院全体干警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西峡法院全体干警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干警廉政警示教育,8月4日下午,西峡县法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杜相明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南阳中级人民法院监察处派专人通报了南阳市个别基层法院干警近期违纪违法案例,并进行廉政教育。随后,通过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和《迷失的权利》,给全体干警进行了一次心灵洗礼。 

  最后,杜相明同志要求全院干警以反面典型为鉴,汲取教训,自省反思,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坚守廉洁底线,做到警钟长鸣。他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做到“严”字当头,各部门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干警“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意识,要坚守做人做事底线,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将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贯穿法院队伍建设的全过程。(生俊东 郝晓欢 王晶雅)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