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尊重人才示范带动 表彰“十佳回创之星“

2017年08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日,淅川县召开首届“十佳回创之星”命名表彰会议,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下步全县的人才和回创工作,县领导王稚、秦振才参加会议。

  此次受表彰的十名优秀回创人才,是由基层自下而上推荐,考核考评组实地考察,综合评价,并充分征求执纪执法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后,提交县委常委会研究确定的。这些受表彰者所领办、创办的企业、项目在淅川县工业、生态农业、文化旅游等行业均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稚对10位回创人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今后要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县域经济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希望广大回创人员要以“十佳回创之星”为榜样,学先进,争一流,比贡献,各单位要立足本职,全力支持好、服务好“回创”工作,共同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

  就继续深入推进人才回归、全民创业,王稚指出,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要树立“人才是第一生产力”的观念,将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同频共振、同步推进挖掘在外人才“富矿”。要抢抓朝淅合作重大机遇,立足实际,在各领域进行深度人才交流合作,有效提升淅川人才存量素质。要大力实施“人才强县、科技强县”战略,积极搭建研发中心、电商创业园等创新创业载体,增加科技创新在回创型经济发展中的贡献份额。各相关单位、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切实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在全县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为建设水清民富县强新淅川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生俊东 刘丽)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