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打好三个“战役”推动存款增长

2017年08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年初以来,舞钢农商银行认真贯彻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抢抓机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存款营销活动,组织资金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取得了显著成效。

    领导挂帅,打好营销“攻坚战”。该行牢固树立“存款是生存之源”的意识,把组织资金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来抓,集中精力打好存款营销“攻坚战”。为做好存款营销工作,该行主要负责人亲自挂帅,担任营销小组组长,带领营销团队主动加强同当地职能部门、事业单位、龙头企业沟通对接,积极开展重点项目公关、优质客户维护、对公存款营销等工作。某高速公路的3.7亿元征地补偿款到位后,舞钢多家金融机构就补偿款代发业务展开激烈争抢。为打赢这场营销“攻坚战”,营销小组主动出击,多次上门到项目建设方进行营销,讲解农商银行代发政策、服务优势,最终使3.7亿元的代发业务花落农商银行。据统计,征地补偿款的留存率达到60%。

    提升服务,打好阵地“守护战”。近年来,部分国有商业银行开始在舞钢辖内乡镇布设网点,进军农村金融市场。为守牢农村主阵地,该行牢固树立“服务制胜”理念,大力开展服务质量提升活动,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文明规范服务管理手册》,对营业网点的环境卫生、设施配备、服务流程、评价标准进行了明确,加强临柜人员规范化服务培训,并定期组织专项督导和检查,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程度。

    此外,该行还积极组织员工上门为客户提供兑换零钱、挂失补折、信贷政策解答等服务,把农商银行便捷、高效的服务送到客户家中,努力实现好、维护好、满足好客户的金融需求。该行的优质服务赢得了大量客户的认可和肯定,牢牢站稳了农村金融主阵地。截至7月底,该行个人定期存款余额43.27亿元,较年初上升6.29亿元;各项存款余额占全市金融机构存款总额的49.75%,较上年底上升1.97个百分点。

    强化宣传,打好形象“提升战”。形象也是生产力。为提升社会形象,该行高度重视宣传工作。组织人员利用周末时间,进农村、入农户、走社区、访商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农商银行的特色产品和服务;创新宣传方式,利用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发布宣传信息,有效扩大了宣传影响力;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向市扶贫办捐赠专项扶贫资金350万元,向市卫计委捐赠了两辆救护车,向社会展示了农商银行的勇于责任与改善民生的良好形象,该行被老百姓称为“自家的银行”。截至7月底,该行共悬挂宣传横幅280条、宣传页6万份、布设展板40个,到8个乡镇150多个自然村进行了巡回宣传。(郑广辉   杨煜坤)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