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路街道办事处邀请纪委监察干部列席班子会

2017年08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7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邀请县纪委监察局列席街道第二季度班子会议,县纪委常委董玉国等代表县纪委监察局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共分四项内容:县纪委监察局听取东风路街道2017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两个责任”贯彻落实情况。对东风路街道第一季度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通报了第二季度线索举报情况和案件办理情况。督促指导东风路街道纪检监察信访稳定工作。

  会议上,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岭就以上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总体汇报:对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今后更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各项重点工作。要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专项整治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惩治腐败的实际成效。高度重视基层党风政风建设,深入推进纪律监督工作。

  陈国岭要求,夯实东风路街道纪检监察信访稳定工作,全面落实纪检监察信访稳定工作制度,做好辖区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各村、社区包村领导、村干部为本村、本片信访工作第一责任人,村干部、社区干部为直接责任人,认真做好本村和社区的信访排查、上报、化解工作。(王君杰 闫波)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