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落实“加强作风建设 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2017年08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促进履职尽责,提升工作效率,营造风清气正、服务高效的经济发展环境,8月7日上午,中牟县刁家乡召开了加强作风建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专项治理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姚国森主持,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28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建栋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专项监督工作方案》,重点强调整治的五方面问题:机关作风慵懒散、懒政怠政为官不为、行政服务效能低下、重点项目推进不力、涉企服务以权谋私。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动员,扎实组织实施,查找问题,严肃整改落实,确保本次专项治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并建立长效机制。

  刁家乡党委书记姚国森强调,加强作风建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事关全乡经济发展大局,各村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学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田园刁家、美丽刁家、和谐刁家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作风保障。

  当天的会议上,姚国森提出三点要求,讲纪律,懂规矩。对于一个党员干部,纪律是高压线,必须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加强领导,严肃查处官僚主义、懒政怠政、为官不为等突出问题,严格落实奖惩责任制。讲奉献,敢担当。要看清问题,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的紧迫性和自觉性,敢于承担责任,敢于和不正之风作斗争,敢于触及矛盾、善于解决问题。讲实干,重落实。发扬大干苦干实干的拼搏精神和事不过夜、事必躬亲的干劲,问题逐个解决,工作逐项落实,强化监督查问题,强化措施促整改,坚决做到“规定动作”不打折扣,“自选动作”不走形式,力求达到动真碰硬、一矢中的的良好效果。(王君杰 邢永辉)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