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构万亿级代收货款市场 “货款智能代收付”产品郑州上线

2017年08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靠人品代收货款致“跑路”频现并引发社会问题,有没有根治的法儿?

  8月6日,传化智联旗下传化支付联手中国银联在郑州亮出“必杀技”——货款智能代收付产品。有了这剂“良药”,再也不用担心物流企业因挪用货款而跑路这个“顽疾”了!

图片1

  货款智能代收付产品启动仪式

图片2

  传化集团创建于1986年,致力于化工、物流、农业、科技城、投资等事业领域,业务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现拥有“传化智联”(002010)、“新安股份”(600596)两家上市公司和“环特生物”(834413) 一家新三板挂牌公司、七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两家国家级技术中心,总市值近600亿。

图片3

  传化支付,致力打造中国物流行业标杆性的综合支付解决方案

  传化支付基于收银台、扫码支付、代收代付、账户支付、快捷支付、网关支付等综合类支付产品,传化支付为C端提供移动支付解决方案,通过设计开发传化钱包产品,提供用户交易支付、生态圈消费、衍生金融等一系列服务;同时,根据物流企业差异化需求,为B端定制基于支付产品组合的系统集成,提供各类行业定制化解决方案。

lala

  传化支付总经理助理郭翔讲解货款智能代收付产品

  杜绝物流跑路,管住钱是关键。中国银联和传化支付联手打造了中立的第三方代收货款平台,通过“传化钱包+智能终端”的支付手段,向物流企业提供智能代收付业务,只需“两步走”就能让代收货款实现“当日达”。在收的一端,传化支付提供了智能终端的聚合支付解决方案,可以用传化钱包、银行卡或微信、支付宝 “扫一下”或“刷一下”,这笔钱就到了由央行监管的备付金账户;在付的一端, 只需“一键确认”,成百上千笔款项就在当天付出去。

图片5

  活动现场

la

  传化智联高级副总裁、传化支付董事长周升学接受采访

  周升学表示:“作为一家来源于物流行业的支付公司,传化支付致力于用支付手段为物流企业解决问题,直切货款要害,让受到央行监管的传化支付‘管住钱’,让物流企业更加专注业务。”

图片7

  展望未来,我们诚意满满、信心十足!

  目前,在全国代收货款量排名靠前的河南省,传化支付货款智能代收付产品已试点落地。这也是传化支付继获取支付牌照后,在物流行业支付创新业务上迈出的坚实一步。以河南省为起点,接下来,传化支付智能代收付产品将在陕西、山东、安徽、东三省等代收货款的主要市场,进一步推广落地,帮助更多的物流企业、发货方和收货方解决货款安全问题,促成诚信有保障的交易,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