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党建观摩团一行到市二院观摩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2017年08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观摩现场,市委卫计工委书记吴书清向观摩团介绍卫生系统党建工作情况。

       2

     市二院党委书记吴庆军向观摩团讲解展示了医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创新思路及党建成果。

       大河网讯 8月8日上午,由漯河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思杰带队的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观摩团一行三十余人,来到市第二人民医院实地观摩并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观摩现场,市委卫计工委书记吴书清向观摩团介绍了卫生系统党建工作情况,市二院党委书记吴庆军向观摩团讲解、展示了医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创新思路及党建成果。

  在该医院门诊导诊台、收费窗口、内科诊室、党员活动室,王勇书记一行饶有兴致的看标识、查资料、听讲解,与在岗党员亲切交流,对医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目前,市二院的医院环境、硬件设施为全市一流,技术水平、服务水平也走在了全市前列;以党建带动医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你们创新工作思路的做法也非常值得大家观摩学习。”王勇表示,希望市二院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不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尹红娅 陈诚 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