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区法院法官牛娅荣获全区“讲忠诚 守纪律 做标杆”演讲比赛一等奖

2017年08月1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9日,卧龙区 “讲忠诚 守纪律 做标杆”演讲比赛在南阳市国际饭店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区各单位的61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卧龙区法院法官牛娅的演讲作品《法官的担当》荣获一等奖。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主题,或联系自身工作经历和岗位特点,或结合身边典型,或对照先进模范谈心得体会,他们用激情的语言从不同角度和层面诠释了对“讲守做”活动的深刻理解。“我不是某个人的法官,我是人民的法官。”、“让每一个裁判结果都经得起阳光的照射、历史的检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牛娅法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她的“讲守做”故事,精彩的演讲感染了每一个与会人员,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由中共南阳市卧龙区纪委、南阳市卧龙区监察局统一组织,目的在于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进一步激发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持续深化“学思践悟”,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树立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生俊东 魏锞)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