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行星级网点创建获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肯定

2017年08月1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汇报会现场

    大河网讯 8月9日上午,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星级网点验收小组一行7人莅临叶县农商银行,对叶县农商银行广场支行三星级网点创建工作进行现场核查验收。平顶山市农信办规范办主任、叶县农商银行董事长、监事长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现场验收汇报会。

    会上,叶县农商银行董事长就广场支行三星级网点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在开展创建的整个过程中,无论是服务质量、员工的综合素质、团队的氛围和凝聚力,还是各项业务的发展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下一步要以创建活动为契机,把文明创建活动与优质服务和业务经营发展有机结合,全面提升服务形象,构建文明优质服务长效机制。

    验收组依据《中国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标准评价体系(CBSS1000 3.0)》认真查阅了广场支行相关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各区域的服务功能,调阅了服务监控视频,询问了网点员工的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在检查过程中,验收组认真细致,对照标准进行了仔细核查,对查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及时反馈。通过实地检查,验收组对该支行星级网点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网点的整体状况、员工精神风貌、服务标准规范化等各方面予以高度评价。

    最后,叶县农商银行董事长表示,在验收组专家的指导下,叶县农商银行将针对此次验收存在的问题进行逐项整改,力争更大的突破,切实提高网点服务软、硬实力,努力打造一支服务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金融服务团队。(王宏阳)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