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7年08月1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IMG_2212

  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大河网讯 8月8日上午,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各基层监管所、相关科室召开了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基层监管所对本辖区内稽查办案工作进行了汇报,食品流通监管科、食品生产监管科、餐饮食品监管科、药品化妆品监管科等4个业务科室结合近期检查情况进行汇报。

  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马爱国传达了郑州市局上半年监管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保持行政许可高效率的态势;要按计划统筹推进实验室检测和快检;要强化日常监管,严格按规定完成日常检查次数,执法过程中要透明公开、全程记录,要从严、从细地服务,集中进行专项整治;要加大执法力度,执法人员要高度重视、目标明确,克服畏难情绪,提升自身能力,积极参与各项培训活动。(王君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