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书记马正跃一行莅临郾城区人民医院视察征兵体检工作

2017年08月1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IMG_2877

  漯河市委书记马正跃(图中)等领导莅临郾城区人民医院,视察征兵体检工作。

  大河网讯 8月9日上午,漯河市委书记马正跃来到郾城区人民医院视察正在进行的征兵体检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孔祥智,漯河市军分区司令员辛伟、政治委员张宏进、副司令员范河,郾城区委书记王迎波、常务副区长卢丽琴以及郾城区人武部部长闵克龙、政委尹俊峰等随同前往视察。

  马正跃一行认真察看征兵体检流程,了解郾城区今年征兵工作情况。马正跃向参加体检工作的医务人员和人武部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叮嘱他们严格执行征兵体检标准要求,严把体检质量关确保将优质的新兵送往部队。

  随后,马正跃一行到该医院内科、彩超室、耳鼻喉科等检查科室。马正跃详细了解此次征兵的报名人数、应征青年素质和体检工作进展情况,并来到排队体检的青年队伍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应征意愿,鼓励广大应征青年到部队里去接受锻炼,报效祖国、贡献力量。

  在视察过程中,马正跃对该院规范有序的征兵体检现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征兵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部门要遵守各项制度规定,统一标准,坚持原则,切实保证征集兵员质量。要密切配合、联合管理,加大巡检力度,强化工作责任心,共同抓好征兵体检工作落实。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工作程序,确保为部队输送合格优质兵员。(张敬林 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