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箱失而复得 失主称赞车长

2017年08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Q91A@{I7$JGM2HJ)WQ5HO7

  药箱失而复得

  8月11日中午时分,从医院出来拿着药箱的张女士从省人民医院乘坐77路公交车回家,等车辆到达东建材后,坐在最后一排的张女士有些犯困,下车时一不小心把随身携带的药箱遗忘在了公交车的座位上。

  张女士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并没有回家,在东建材又等来了一辆77路公交车,上车后,张女士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车长,希望车长能帮忙询问下。在得知事情经过后,车长让张女士坐到车上,然后告诉她:“如果前班车的车长捡到一定会交给调度员的。”说完车长立即用GPS调度系统与77路值班调度员取得了联系,通过调度员的努力,终于与前一班的车长王亚新联系上了,当王亚新知道后,立即把车辆靠边停车,当他走到最后一排座位旁边的时候,果然看到了一个药箱,王亚新车长把药箱放在驾驶座旁后驾驶车辆继续运营。等回到场站,王亚新车长第一时间拿着药箱来到了调度室,并和调度员一起等待失主的到来。

  等车辆进场后,张女士来到了77路调度室,在看到了王亚新车长和他手里的药箱时,张女士感动地向车长和调度员进行感谢。张女士紧握王亚新车长的手感激的说:“公交车长真好,郑州公交真好。”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