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为用户清凉 烈日下接受“烤验”

2017年08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0810174755

  烈日下投入工作

微信图片_20170810174759

  专心专注调试设备

  大河网讯 8月10日,新郑市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室人员在烈日下进行110千伏泰山变电站接地变、泰山5板柜内开关、CT、避雷器、电缆试验,微机保护装置定值输入及开关传动试验。

  据了解,连日来的高温和暴雨天气,使得新郑电网备受考验,负荷有进一步上升的趋势。为应对烈日下的“烤验”,该公司将密切关注天气情况,持续加强科学调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快推进配网网改造。确保电力线路安全可靠运行,实施层层落实责任,对清障不到位而引发线路故障的责任人严格考核。并且,加大在线值班力度,重点监视薄弱、重载线路运行情况,做好电网分析。

  同时,加强线路维护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并形成常态管理机制,为电网设备的安全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全力确保居民和重要客户用电可靠。(王君杰 黄琳暄 靳青林)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