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二公司多措并举 助力创文

2017年08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_U[IJLEHPT5JNZ921`AQIF7

  目前,郑州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郑州公交二公司结合公司实际,积极协调、配合、组织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多措并举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8月11日郑州公交二公司跟随城市积极创文的步伐,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各车队各线路开展创文宣传活动。在陈寨公交场站,陈寨花卉市场公交场站等场区张贴创文标语和条幅,宣传创文活动,同时还组织公司所属公交车长在“创文我先行”的承诺书上签字,表达着作为公交人对城市创文的决心。

  公司管理人员说:“现在的郑州公交和以前相比有着巨大的变化,公交的运营越来越规范,公交的服务也越来越完善。这种变化的背后,是公交公司牢牢抓住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持续发展改善提升公交品质的结果。公交作为郑州文明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单位,当前正在为城市创文工作做出自己努力,让我们城市的变的更加美好。”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