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开展“走基层提服务促发展”活动见实效

2017年08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舞钢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从严治党,持续改进作风,着力正风肃纪、惩治腐败,管党治党的纪检工作要求,结合近期开展的“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在面向基层、提升总行机关办事效率上积极探索,掀起了“总行机关为基层服务、领导干部为员工服务、全体员工为客户服务”的活动热潮。

  一是以“座谈会”为载体,强化服务基层的意识。二是以“下基层”为契机,增进对基层的理解和感情。三是以“评服务”为途径,抓好基层反映突出的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机关务实作风。四是以“微信交流群”为平台,畅通上下交流渠道,提高机关服务基层透明度。

  据了解,该行转变工作作风,与基层打成一片,面对面了解需求,在联系基层、客户中进一步增进感情、改善关系,确保“总行机关为基层服务、领导干部为员工服务、全体员工为客户服务”行动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杨煜坤)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