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举办培训班?提升青年员工规范化服务水平

2017年08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舞钢农商银行举办全行规范化服务优化提升培训班

  大河网讯 8月12日,舞钢农商银行举办全行规范化服务优化提升培训班,这是该行面向近年来新进青年员工的一次正规系统培训,旨在优化提升规范化服务水平,与省联社、平顶山市农信办和各级银协新标准规范对接。来自辖区机构网点的65名一线柜员、大堂经理和小微贷人员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该行邀请深圳市康派瑞森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资深讲师授课,围绕服务礼仪、柜面服务七步曲、大堂营销技巧等内容展开,培训班以现场学习和服务实际操作同步进行。在服务礼仪中,老师将银行员工的仪容仪表要求与在场员工分享,现场点评每一位学员的仪容仪表,并提出整改要求。在柜面服务流程中,老师将银行服务七步曲:招手迎、笑相问、双手接、快速办、巧营销、提醒送、礼貌别传授给学员,在学习理论的同时,将银行业务办理场景很好地运用其中。

  培训中,老师利用理论教育和实战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对仪表仪态、晨会流程、柜面服务标准、大堂营销等方面进行教学,并提出明确的细节要求。参训人员踊跃参与,在通关演练中相互鼓励、积极表现,成功完成各项测试。

  此次培训针对性强、贴近实际,对一线员工的规范服务及提升文明优质服务水平,都将起到不可估量的推动作用。老师切中要害的点拨剖析、精彩独到的授课讲解、专业到位的礼仪训练、直触心灵的拓展活动、环环相扣的培训内容,让每一位学员深深意识了服务、营销工作的重要性,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服务意识、营销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意识,真正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学员们掌握了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规范、服务沟通技巧、营销方法等。

  该行参训学员表示,作为一线柜员,自己的规范意识决定着今后金融服务的质量,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强化服务意识,将服务工作高效、务实、深入地开展好,为舞钢农商银行的规范化服务当好先锋;为舞钢农商银行争创“千佳”、“百佳”服务网点、打造标杆银行做出新的贡献。(徐海云)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