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举办干部竞聘上岗演讲答辩会

2017年08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0日上午,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局五楼会议室举行了“股级干部竞聘上岗演讲答辩会”。

  经过公布竞聘岗位、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等程序,6名同志进入民主评议、演讲答辩环节,竞争一个股级岗位。该局领导吴寅飞、孙彦超、吕书峰、宋英利、马爱红及公开抽选的2名中层干部,2名单位职工共同组成9人评委团,进行现场评分,并特意邀请了县委组织部副科级组织员王杉、县纪检委组织部部长王丽霞作为特邀评委对全过程进行指导监督。会议由人事科科长闫会平同志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竞聘人员竞职演讲答辩前,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爱国简要介绍了此次竞聘工作的报名、资格审查情况和主要做法。为确保竞聘演讲答辩的高质高效和公开透明,本次答辩会采用现场抽签的方式确定了答辩考题和选手的出场顺序,选手答辩过程中侯考室和答辩现场完全隔离。

  6位竞聘者依次上台,围绕自己的工作业绩、竞聘优势、对岗位认识和工作打算等进行竞聘演讲。随后回答三道面试题。竞聘者仪表整洁,精神抖擞,思路清晰、逻辑严谨、饱含对工作的热忱。每个环节结束后,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说面试内容、语言表达能力、个人形象、竞聘优势等综合素质与能力,认真填写测评表,行使自己的职责。

  据悉,竞聘演讲及答辩环节顺利结束后,由该局办公室、人事科、监察室共同对选手的得分进行分类汇总并进行了现场宣布。(王君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