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博之夜最后的狂欢 错过再等一年

2017年08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转眼间,为期一个多月的“绿博之夜”夏夜狂欢活动已接近尾声。在持续引爆郑州夏日狂欢激情后,狂欢季将于8月20日结束,游客朋友们赶紧抓住激情尾巴,尽享最后一周激情狂欢。

05Z_3860

瑰丽夜景

05Z_4559

炫酷杂技

据了解,郑州绿博园第五届“绿博之夜”消夏狂欢季以“清爽夏日、魅影绿博”为主题,以夜场演出作为整个活动的亮点推介,主要围绕“未来之光、日落后——交响音乐会、舞台魅影”三大主题,为游客奉上了一场集各类体验于一身的狂欢盛会。手影舞、魔幻秀、时尚杂技、劲爆舞蹈、声光电音乐喷泉、瑰丽夜景都已悄然成为景区一道道亮丽风景线,成了微信朋友圈的刷屏利器,让大家流连忘返。不少游客都是绿博之夜的“常客”,每周六日晚,约上家人朋友准时在此相约。精彩的节目本周只剩一周,没来得及玩或没玩够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咯!

05Z_4536

舞台魅影

本周的“舞台魅影”主题演出,将通过歌曲、舞蹈、灯光、背景音乐等氛围搭配,向你展现出一个个生动的场景故事。《大话西游》、《上海滩》、《新白娘子传奇》、《唐伯虎点秋香》都以独特的形式带你回味经典故事。没有赶上这次狂欢的你,要把握住最后的机会喽,错过将要再等一年。(薛素芬)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