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法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年中督导会

2017年08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4日下午,桐柏县法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年中督导会,桐柏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刘新、桐柏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陈伟峰一行三人对桐柏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督导调研。桐柏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志出席会议,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英波主持。

  会议首先由陈伟峰主任传达了桐柏县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年中督导的通知,刘新书记对督导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何志院长代表院党组对桐柏县法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2017年上半年,桐柏县法院党组严格执行主体责任规定动作、落实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持续推进“两学一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肃监督执纪问责,抓党建促队建,以队建促审判,推动法院工作不断再上新台阶。1-7月,全院共受理各类案件2373件,办结2126件。结案率居全省基层法院第76名,实现位次前移,在上半年南阳市委政法委对政法信访工作排序法院系统综合排名第一。服判息诉率、简易程序适用率、案件平均审理时间指数等主要案件质量指标较去年同期有了明显提升。

  在汇报取得成绩的同时,何院长要求全体干警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继续压实责任、勇于担当,持续用力、常抓不懈,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严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好执法办案,为人民法院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为建设生态富强和谐桐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桐柏县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郑文中作了桐柏县法院纪检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情况报告。

  最后,会议对桐柏县法院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预防腐败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生俊东 代凤)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