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组织干警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2017年08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何血浓于水,因有爱在其中。8月15日,骄阳似火,社旗县法院组织10名干警无偿献血4000毫升,传递了社旗法院干警的红热激情,赤诚博爱。

  献血车前,干警们自觉排队,按照医务人员的安排填写表格、测量血压、验血抽血,一袋袋400毫升带着体温的血液送入专柜封存。

  女干警王萌由于上午9点需要开庭,所以没有和大家一起出发,但庭审结束,她就骑着电动车匆匆地赶到献血现场,干警和她开玩笑说,“刚下审判台,又上献血台。”

  参与献血的干警有一半是女同志,她们并没有因细长的针头儿胆怯,镇定自若地配合医务人员抽血,连旁边的群众都为女干警的勇敢行为而啧啧称赞。

  据了解,社旗县法院一直有着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优良传统,连续多年向全院干警宣传无偿献血的意义、献血有益健康的知识及无偿献血、免费用血的优惠政策。刚刚献完血的女干警王新真笑着说:“我也光荣了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既是帮助别人,也是在帮助我们自己,希望以后有更多的人参加无偿献血,让需要帮助的人过得幸福。”(生俊东 王新兵)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