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胡金中先进事迹座谈会在淅川召开

2017年08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胡金中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在淅川县召开。南阳市司法局局长柴钧,淅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林森出席会议,全市12个县(区)司法系统干警参加会议。

  胡金中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姚娜向与会人员讲述了胡金中同志的生平事迹,胡金中是驻寺湾镇清凉寺村第一书记,自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队驻村以来,在开展入户走访工作中,他积极工作,任劳任怨,最后累倒在扶贫一线。与会人员被深深感动,各县(区)代表围绕学习胡金中同志先进事迹的感受及具体做法做了交流。

  柴钧指出,学习胡金中同志先进事迹活动,要在前阶段学习宣传的基础上,分阶段、有重点地扎实推进,不断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会等多种方式,把学习活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培养更多胡金中式好干部,以实际行动传递用生命点燃的精神之火,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朱林森表示,在全县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胡金中同志累倒在工作一线,令人痛心。“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我们将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虚心学习,取长补短,见贤思齐,继续在全县深入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不断掀起向胡金中同志学习的热潮,努力将学习的热情转化为工作的激情,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事业的硕果,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队伍,不断开创淅川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生俊东 冷新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