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举办员工廉政书法作品展

2017年08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DSC_5602_副本

  平顶山银行干部员工正在观看廉政书法作品展

  大河网讯 近日,平顶山银行员工廉政书法作品展在该行12楼成功展出,员工在工作间隙纷纷前往观看,一幅幅书写优美的廉政警示语让员工深受教育。

  据了解,该行由纪委监察室、工会联合举办的廉政书法比赛,旨在推动书法艺术的传承与发展,丰富广大干部员工文化生活,反映平顶山银行的改革成就,弘扬党的好传统、好作风,展现广大干部职工清正、清廉、清明的价值取向和政治环境。活动自6月23日启动后,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投稿,短时间汇聚了30多幅精美的软笔、硬笔书法作品。经过评委慎重评奖,最终11幅作品脱颖而出,分获软笔、硬笔书法一、二、三等奖。

书法展现场

  廉政书法作品展现场

  为展示员工书法艺术,陶冶员工情操,扩大书法比赛成果,以书育人,该行纪委监察室、工会将11幅获奖作品及9幅评委作品交由专业人士装裱后,在办公楼12楼精心布展,开辟一方员工学习教育园地。(蔡长伟 魏新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