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食药监所落实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2017年08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TIM图片20170814185726

  东风路食药所召开作风建设会议

  大河网讯 为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促进履职尽责,提升工作效率,营造清风正气、服务高效的经济发展环境,8月14日上午,中牟县东风路食药监所响应县食药监局的号召,在晨光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东风路食药监所负责人李国强主持,食药监所全体职工参与了会议。李国强从四个方面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点:工作作风慵懒问题,整治围绕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深入,“四风”问题屡禁不止,“微小”腐败突出问题;严肃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懒政怠政、为官不为等突出问题;行政服务效能低下问题,整治在审批服务过程中,不落实首问责任、限时办结等工作制度,在执法过程中监管缺失等突出问题;涉及服务以权谋私问题,整治涉企服务中索取收受企业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等以权谋私等损害经济发展环境问题。

  会议上,李国强为全体职工发放了自查自纠表和廉政承诺书,要求每人都要实事求是的查找自身问题,并逐一记录建立台账,在以后的工作中根据自身存在问题查漏补缺;要将廉政提醒教育贯穿于工作的点滴中,提升工作效率,营造高效的经济发展环境。

  结合该所工作情况,李国强针对日常监管工作提出严格要求:加强日常监管力度,落实好监督职责,提升自身勤政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加快中牟建成都市田园城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提供坚强整治和作风保障。(王君杰 王丽红)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