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 《“十三五”住房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2017年08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4日上午,新密市召开“十三五”住房发展规划评审会。来自省发展研究中心、省社科院、郑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评审组对规划进行了评审。

  《规划》提出,“十三五”期间,新密市将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居民“住有所居”为总目标,以“构建政府为主提供基本保障、以市场为主满足多层次需求的住房供应体系”为总任务,坚持体系建设和房源建设两手抓,突出保障和改善民生,大力推进大棚户区改造;坚持稳定房地产市场与防范市场风险并重,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大力发展节能省地型住宅,倡导住房梯度消费理念,推进住房建设和消费模式转型,满足合理的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为建设“富裕文明、绿色生态、平安和谐、公平有序”现代化宜居宜业新密提供有力支撑。

  在听取规划编制单位规划方案介绍后,会议通过了项目的评审,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上,新密副市长姬贤杰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严格按照省、郑州市规划要求,尽快修改完善,使其更加科学合理;规划修改完善时要彰显新密特色,以“山在城中、城在山中”为设计理念,高品质建设。姬贤杰指出,住建局要认真履行职责,强化服务,积极与规划设计单位联系沟通,督促规划设计方案早日修改完善到位,做好上报审批工作。(王君杰 李玉玲)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