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检验检疫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年08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5日下午,南阳检验检疫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该局围绕南阳市纪委通报的贪污腐败案件,结合当前实际,反思问题根源,剖析发生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以进一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

  刘强局长讲话中指出,南阳检验检疫局党组对近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深刻反思,事实再次告诉我们,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没有休止符。局党组只有时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装在心里扛在肩上,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才能保证工作方向不偏不移。

  刘强局长强调,局党组是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核心,要真正担负起反腐倡廉的主体责任。同时刘强局长明确要求:防腐倡廉工作要防微杜渐,以上率下,领导干部更要以身作则,要强化纪检监察作用,各科科长切实担负起科室的廉政责任。

  该局党组一班人,深入剖析了贪污腐败产生的根源,进一步查找了局党组及班子成员个人在廉政建设和预防犯罪工作方面的不足;自我批评敢于亮晒短板,相互批评直指问题要害,既坦诚相见,又关心爱护,达到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目的,同时,为扩大教育覆盖面,本次会议要求副科以上干部列席,起到了很好警示教育作用。(生俊东 王刚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