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2017年08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IMG_0015_副本

  警示教育大会

  大河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的要求,根据省市县纪委的统一安排部署,8月14日下午,南召县人民法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动员会。党组书记、院长张山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璇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南召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璇通报了有关案件及处理决定,并结合典型案例,向全院干警敲响警钟,以腐为戒、以案为鉴,筑牢防腐底线。

  张山在动员会上要求广大干警以身边的案例为警醒,深刻汲取教训、严守法纪红线,自觉做到警钟长鸣,并对全院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认识,准确把握反腐倡廉工作的严峻形势,各部门和领导干部一定要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狠抓反腐倡廉工作,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二是突出重点,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加强对法院贯彻落实执行“两个责任”情况的动态管理和监督检查,确保各项责任规定落实到位,对执行不力、落实不到位的要从严从实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三是要齐心协力,切实维护全院的清风正气,党员领导干部、中层负责人要为广大干警做出表率,各支部要切实增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接受上级领导和群众监督。

  最后,张山希望全体干警一定要深刻吸取这些教训,恪守廉洁底线,不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严守政治纪律、践行宗旨观念,始终保持正确的人生航向,大家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共同创造南召法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后,全体干警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权力》和《警钟》,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案示警,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从日常小事做起,营造积极向上、廉洁高效的工作环境,树立南召法院的清风正气。(生俊东 王阳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