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苏师傅”们集体出动

2017年08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郑州涌现出了一大批志愿者及团队。其中,由公交二公司一线职工作为志愿者组成的“苏师傅”志愿服务队是其中的一支主力军。

  近期,公交二公司组织的苏师傅服务队志愿者,对线路途经的部分公交站台及站台周边的花坛卫生死角进行认真清洗,为乘客创造良好乘车环境的同时,以实际行动为郑州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每周,苏师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都会走上街头,在文化路、北三环、花园路沿线开展志愿活动,将未按规定停放的共享单车统一进行规范摆放,并向过往市民及共享单车使用者宣传文明出行、按规停放的出行使用理念。

  据了解,苏师傅服务队志愿者在早、晚高峰时段,在文化路北三环、文化路农业路等公交站点,分发“自觉排队 争做文明郑州人”倡议书,倡导市民排队乘车、文明出行。每逢周末志愿者们都会前往路口维持交通秩序,他们统一着装,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志愿者还热心帮助老、弱、病、残过马路,为广大市民营造出一个平安的出行环境。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