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农商银行开展“牢记历史 爱我中华”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08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IMG_9772

 大河网讯  8月15日,渑池农商银行开展“牢记历史、爱我中华”主题教育活动,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和机关全体员工来到县文化馆,参观了解放军建军90周年暨抗日战争全面爆发80周年图片展。

  这次活动的目的不仅是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用中华儿女共赴国难、英勇抗日的光辉历史和伟大胜利推进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为了引导员工从历史中汲取养分,激励员工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坚持奋斗、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书写自己人生中的不平凡。

IMG_9753

  参观中,全员认真仔细观看了每一幅图片,深刻感受当时的民族苦难以及中华儿女做出的牺牲和涌现的智慧,领悟历经烽火锤炼,凝聚无数血泪形成的艰苦奋斗、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精神内涵。

  最后,集体在党旗下背诵入党誓词,引导全员领会内涵,将入党誓词作为行为标准,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奉献、有作为的人。(胡松涛   詹艺)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