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手机遗失出租车上??民警十分钟找回被点赞

2017年08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太感谢了!你们警察真是太负责任了。我这次一定好好表现,应聘上了也像你们一样为社会多做好事。”8月13日,接过民警仅用时十分钟就找了回来的遗失手机,卢氏县居民段某动情地说。

  当日上午,卢氏县在城关镇中学举行特岗教师招聘面试。11时许,正在执勤的卢氏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接到段某求助,段某称其乘坐出租车来面试,下车时将一部价值2000余元的手机落在出租车上,而且因为想着马上就要面试了,其已提前将手机关机。看着段某着急的样子,为不影响其面试正常发挥,民警就一方面极力安抚其情绪,一方面分头火速调取相关视频监控,联系出租车公司,并很快确定了段某所乘坐的车辆。不知情的出租车司机在接到公司电话后,很快在车上找到了手机,而后驱车送到民警面前。

  看到自己遗失的手机仅用时不足十分钟即被民警找回,初出校门的段某及朋友连称震撼,并纷纷为民警和司机点赞。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