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检察院检察长陈连东深入“创文”一线 劝导市民文明出行

2017年08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0816094731

  检察长陈连东在路口执勤,劝导市民文明出行

  大河网讯 8月14日下午,漯河市交通路和受降路交叉路口,较之以前,出现了很多小红旗。仔细一看,原来是漯河市检察院检察长们都来了。

  时值八月,秋老虎来袭。当天,趁着下班高峰时段,漯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连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新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彦黎等党组成员一行,来到市检察院“创文”分包重点路段,看望慰问正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行动的志愿者们。

  陈连东先是来到每个执勤路口,关切询问执勤和保障情况,并对文明劝导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以志愿服务为平台,文明劝导、文明服务,树立检察机关和干警的良好形象,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随后,陈连东又来到一个重点路口,手执小红旗,进行文明劝导体验,切实以自觉行动和表率作用助推“创文”攻坚。

  据介绍,自今年6月份以来,为落实分包制度,大力加强志愿服务活动,该院机关高度重视,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连东亲自督导,提出明确要求,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彦黎及时组织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动员部署,明确工作任务、责任分工和相关要求。市院各部门紧密配合,行动迅速,广大干警积极参与,各负其责,在交通路重点路段分别协助交警、城管、环卫等部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门前三包”文明宣传、环境卫生清洁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共参与干警600余人次,以实际行动传播文明新风尚,为“创文”攻坚贡献力量。(田明杰 闫晴 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