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无情袭家园,众志成城谱新曲 ——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员工团结一心积极抗洪抢险

2017年08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7日晚8时许,信阳暴雨突降,天昏地暗,路面水位猛涨,信阳多处桥洞水位超出历史水位。在大部分工作人员已下班的情况下,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行长及安保人员同时接到银行保卫处电话,五楼楼顶因为雨势太大,无法及时排水,洪水已经漫到行内,水势异常汹涌,请求尽快安排抗洪抢险。

行内值班人员及加班人员第一时间赶往五楼,切断电梯电源,开展排水疏通工作。同一时间,各部室组织安排人员就近前往协助。在这危急万分的时刻,每一个信阳分行的员工都展现出了对分行的关切,不到二十分钟,大部分员工都已经赶到现场,并在领导安排指挥下,分工合作,有负责排水的、有进行全楼检查的、有进行电路维护的、有转移物资的,终于,在当晚九点半将灾情控制住,确保不再有水漫到行内。

人心齐、泰山移。当暴雨袭来,洪灾发生后,分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共同应对,表现出不畏困难、不畏艰险的气概,充分体现分行坚持不断抓思想教育、抓作风示范、抓纪律保障、抓队伍建设的结果,每一个党员、干部、职工心系平银、关心平银、爱护平银,舍小家、顾集体,同舟共济谱写了抗洪抢险乐章。

通过此次抗洪抢险,进一步展现了平顶山信阳分行员工的强大凝聚力,有了这支战无不胜的力量,相信信阳分行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陈慧云)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