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纪委举办“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主题演讲比赛

2017年08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初心不改 方得始终》。每当说起初心,可能每个人想到的都不一样……”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学习氛围。8月11日下午,罗山县纪委举行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全县各单位共13名纪检监察干部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进入决赛。全县20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现场聆听了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参赛选手紧紧扣住“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主题,立足个人的工作经历、感悟,以真挚的情感、优美的语言、澎湃的豪情,从不同角度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忠于职守、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决心,彰显出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拼,评委现场打分,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秀组织单位若干名,县纪委领导班子成员为此次获奖的选手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肖宏伟 于尚兵)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