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纪委召开常委会 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2017年08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6日上午,县纪委召开纪委常委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朱玮主持会议。

会上,县纪委常委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以及廖俊波同志的感人事迹。

朱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为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了思想动员和理论准备。廖俊波同志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新时期领导干部的好榜样,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

朱玮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常委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学深悟透、以学促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肖宏伟 于尚兵)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