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扶贫助学捐款活动

2017年08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照片 294

  方城公安局开展扶贫助学捐款活动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帮困的优良传统,真正把扶贫工作做细做实,8月16日上午,方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向帮扶的贫困户子女助学捐款活动。南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常杰友参加了捐款。

  方城县公安局民警帮扶贫困对象子女中,今年共有五位同学考上了二本以上大学。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振军首先介绍了五名同学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局党委发起扶贫助学捐款倡仪。捐款中,局党委成员、各中层领导带头,全局民警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慷慨解囊,共捐款25000余元,充分体现了家乡子弟警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捐款后,局党委书记、局长职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振军,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贾丽梅及分包民警与五名受捐助同学开展了座谈,将捐款交到他们手中,向他们取得优异成绩被高校录取表示衷心的祝贺,殷切期望他们要自强自信,在大学里继续拼搏奋斗,成为一名国家栋梁之材。(生俊东 姚文武)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