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全力优化食品药品行业发展环境

2017年08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file0001_看图王

  动员会现场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加强作风建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专项监督工作动员会。该局纪检组长宋英利在会上传达了县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并宣读了《加强作风建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专项监督工作实施方案》。

  当天的会议上,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爱国进行了总结讲话,并结合全局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好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专项监督工作提出要求。

  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局全体人员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办事流程、改进便民利民措施;把握重点,自查自纠。要抓好重点人员、重点岗位、重点问题三个环节,认真进行自查自纠,查找问题,建立台账;多措并举,强化督导。坚持廉政短信教育常态化、廉政提醒谈话常态化,评责评议活动常态化,有效解决当前影响和损害经济发展环境的突出问题。

  马爱国还指出,要限时整改,认真总结。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创新思路,主动作为,深入调查研究,及时解决问题;各科室队所要认真履职,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我县“舌尖上的安全”和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提供坚强的政治和作风保障。(王君杰 李林霞)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