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安阳分行行长聂国庆赴中州路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2017年08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日前,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聂国庆赴中州路支行,就标杆网点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并列席了当日的晨会,为该支行打造标杆网点工作加油鼓劲。

  早8点,支行还未开门营业,聂国庆行长一行到达中州路支行参加了网点晨会。会上,员工们进行了整理仪容仪表、财经播报、业绩回顾、目标宣誓、经验分享等环节。

  会上,聂国庆行长肯定了安阳分行中州路支行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并着重强调了打造标杆网点的长远意义,希望支行员工克服短期困难,固化规范流程,进一步提高支行经营业绩。

  会后,聂国庆行长同支行部分员工进行了座谈。聂国庆行长详细了解了支行各条线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希望支行业绩暂时落后员工能够迎难而上,找准目标,努力提升自身业绩,为中原银行安阳分行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王志立)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