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安阳分行举行总行管培生座谈会

2017年08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在分行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在安实习总行管培生座谈会,安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聂国庆,中原分行人力资源部、办公室、零售银行部负责人及8名在安实习总行管培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聂国庆首先感谢总行管培生一年来在安阳分行的努力付出,并祝贺与会管培生顺利通过各项考核评定。同时,希望与会人员根据自身一年来的实习经验,对安阳分行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管培生积极分享了在安一年自身工作经验和职场感悟,对分行业务培训、外拓营销、公私联动、员工人文关怀等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聂国庆要求,要将与会管培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传达给相关部门和人员,制定出有效、可行的解决方案。同时希望与会管培生到总行工作后能够不忘初心,持续强化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及业务能力,为中原银行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应有的贡献。 (王志立)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