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召开理财经理座谈会

2017年08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发现和解决理财经理一线工作中存在问题,总结经验、查摆不足,日前,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在分行七楼会议室召开理财经理座谈会,安阳分行行长助理朱云龙、零售银行部负责人及理财经理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与会理财经理分别就自身工作体会进行了沟通交流,并从人员队伍结构、产品优化涉及、岗位联动、职责分工等多个角度,对当前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

  会议最后,朱云龙行长助理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学会换位思考,对待业务发展,要从岗位、分支行等不同角度审视问题,将思想问题摆在首位,用不同的站位视角发现解决问题,学会自我调节;要脚踏实地,尽职履职,踏实做好本职岗位工作,良好的履行理财经理工作职责,要明确岗位职责是日常工作主流这一观念;要广泛搜集信息,及时总结反馈,提升业务发展动力,理财经理是机构与客户间的直接联系人,也是市场信息、客户信息的直接收集者,要对同业及客户信息及时归纳总结,有效利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努力提高自身业绩,为中原银行安阳分行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王志立)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