竭尽我能 感动你心——走进平顶山银行洛阳珠江路社区支行

2017年08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的古都洛阳艳阳高照,沿着珠江路美食一条街向南步行十分钟,就来到了升龙城社区。在社区的西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平顶山银行洛阳珠江路社区支行。与传统网点以及自助银行不同的是,这里没有叫号机,没有1米黄线,也没有冰冷的玻璃,取而代之的是智能化自助设备、液晶电视、整洁的柜台,特别区分出来的有“趣味书吧”和“休闲驿站”,以及客户上门时夏日送上的矿泉水、绿茶饮料或凉茶。在这里,客户享受到的是各种便民惠民服务、专业的金融服务、暖心的情感服务……该支行是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设立的第五个营业网点,也是平顶山银行在异地设立的第一个社区支行。

        自2017年4月12日开业以来,该支行不断加强与周边社区居民和商家的联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支行5名员工每天早上7点半和下午6点走进周边学校、菜市场、商铺、大型超市等人流量密集的地方,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向民众介绍反假币、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主动承担起金融知识宣传员的职责。自开业以来,共发放宣传折页6000余份,加大了公众教育力度,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在我们网点除了可以办理普通的开卡、开通手机银行等一般银行业务,我们还能帮助客户提供小区周边的家政信息,代缴话费、修理家用电脑;不仅能买理财,还能为客户提供信贷业务咨询……”该社区支行行长赵书奇兴致勃勃地告诉笔者,社区支行就是为社区百姓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贴心服务,真正做到“金融服务进社区,便民利民到万家”。葛女士是支行第一批客户,当问到她为什么选择平顶山银行时,她说:“我就在洛浦春晓小区,离这儿近,这儿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特别好,很热情,笑容一直挂脸上。来到这里,就感觉像回家了一样。”王奶奶虽然不在该社区居住,但是在支行外拓营销过程中了解到平顶山银行,进而信任平顶山银行,经常坐40多钟的公交车来到珠江路社区支行办理业务。

        7月26日,面对洛阳市西瓜销售滞后现状,为了帮助瓜农尽早回家,洛阳珠江路社区支行联系洛阳晚报“卖瓜联盟”订购了500公斤新鲜洛宁西瓜,举办了“关爱在身边 夏日送清凉”活动。当洛宁瓜农李师傅把500公斤西瓜送到网点时,激动地留下了眼泪:“感谢你们的爱心让我能早点回家,让我的外孙子也可以早点回家写作业。”7月29日,活动当天,300公斤爱心西瓜被客户免费认领。当客户得知支行的善举之后,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此次活动获得了新老客户和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说,平顶山银行是居民身边的好银行,是一家“有爱心”的银行。看到瓜农真诚的微笑,听到客户们一句句的称赞,该支行5名85后年轻员工感到欣慰。

        据了解,成立于2012年12月18日的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是平顶山银行设立的第二个异地分行,目前有1个营业部、3个传统型支行、1个社区支行,合计5个营业网点,覆盖洛阳市西工、洛龙、涧西和瀍河四个主城区,员工166人。开业近五年来,该行始终秉承“惠民盛业、近悦远来”的使命,践行“竭尽我能、感动你心”的服务理念,立足“金融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理念,充分挖掘洛阳当地市场,选取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行业和企业,以优化信贷投放为重点,不断加大对洛阳经济的支持力度。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将在洛阳市委、市政府的科学带领下,务实重干,勇作为、敢担当,为洛阳居民和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张扬 马汶青)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