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获“平顶山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系全市金融界唯一

2017年08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0818114434

  大河网讯 近日,平顶山市公民无偿献血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全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共有55家单位荣获“平顶山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平顶山银行是全市金融界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在此次表彰中,81家单位分别获得平顶山市无偿献血优胜单位、无偿献血先进单位、无偿献血组织奖、无偿献血促进奖,平顶山银行也是唯一一家金融单位。

  作为一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金融机构,平顶山银行干部员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捐资助学、扶贫济困、志愿者服务等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充分肯定。该行高度重视干部员工无偿献血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发动,建立健全无偿献血的人文关怀机制,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参加到无偿献血、救死扶伤、奉献社会的大爱行动中,大力弘扬了无偿献血“人道、互助、博爱、奉献”精神。

  通报显示,《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自1998年10月起实施以来,平顶山市第八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荣誉称号,全市临床用血100%来自公民自愿无偿献血。(蔡长伟 魏新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