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质量强县暨商标战略工作推进会

2017年08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6日上午,中牟县召开质量强县暨商标战略工作推进会,分析总结并安排部署下一步质量强县和商标战略工作任务,同时对2016年获得“县长质量奖、中国驰名商标、河南省著名商标”的先进企业进行表彰。

  会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2016年全县质量强县和商标工作情况的汇报;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2016年度中牟县县长质量获奖单位的通知》、《关于表彰2016年度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及河南省著名商标企业的通知》;郑州凯雪冷链有限公司、河南津大幕墙有限公司、郑州富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单位受到表彰,并作典型发言。

  中牟县长潘开名从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质量强县和商标战略实施工作;突出重点,全面推进质量强县和商标战略实施;完善机制,为质量强县和商标实施提供保障三个方面对该县质量强县和商标战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潘开名指出,2017年是中牟县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好质量和商标工作意义重大,因此要始终坚持三个突出,即突出重点产业提质量、突出重点产品创品牌、突出重点环节强监管,全面有序推进质量强县和商标战略实施。

  潘开名说,推进质量强县和商标战略,是一项事关全县人民群众幸福的系统工程。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完善人才培养、质量工作绩效考核、奖罚分明等机制;要加强协调,按照各自的职能职责,研究制定详细的实施计划,明确任务,分工协作,层层落实。同时要强化对产品质量工作的宣传和考核,不断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要注重对优质企业的引导和扶持,助推企业做强做大,确保质量强县和商标战略工作取得实效。

  潘开名在会议上强调,加快质量强县和商标战略实施,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全县质量发展水平,为推动中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君杰 冉琦)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