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局开办第三期食品快速检测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7年08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IMG_2378_看图王

  第三期食品快速检测能力提升培训班

  大河网讯 为充分发挥食品快速检测在食品安全监管中的积极作用,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提高食品安全监管人员的自身素质,8月17日,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特邀专业人员为一线监管人员进行了快速检测能力培训。

  本次培训以理论知识讲解和现场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日常监管中常见的农药残留、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易滥用的食品添加剂、重金属类等检测项目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并对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仪等食品快检设备的检测原理、操作规程、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培训结束后,还现场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能力测试。

  据悉,通过三期的培训,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快速检测能力得到大幅提升,为进一步提升食品监管水平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下一步,该局将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全局人员的工作能力。(王君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