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宣传活动

2017年08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母乳喂养 共同坚持

  大河网讯   为积极倡导全社会共同保护、推广和支持母乳喂养,大力宣传今年8月份的第26个“世界母乳喂养周”,近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围绕“母乳喂养,共同坚持”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医院产科医护人员走进阳平镇营田村,为广大村民普及母乳喂养知识,同时讲解母乳喂养的好处、技巧以及孕期乳房护理等相关知识,受到村民一致好评。在医院内,通过电子屏播放醒目标语、门诊大厅悬挂横幅、门诊宣传栏,产科、儿保门诊以及住院部摆放和发放宣传彩页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宣传气氛。预防保健科、产科医护人员用专业的知识为准妈妈们讲解母乳喂养相关知识,进一步强化孕产人群母乳喂养意识和坚定母乳喂养的信心。开展“倡议母乳喂养签名活动”,孕妇及家属、医院职工踊跃参与。到场签字人群,纷纷表示认可母乳喂养,同时也会鼓励周围人群母乳喂养。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为300余名群众提供咨询,200余人参加了签名活动,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郭海燕 李盘铭)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