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举办文体活动喜迎十九大召开

2017年08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图一为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带领全院干警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大河网讯 为鼓舞干警士气,营造争先创优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8月18日,西峡法院组织开展了喜迎党的十九大“天平杯”文体竞赛活动。

  活动开始前,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带领全体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警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充分展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

图二为拔河比赛现场

  拔河比赛现场

  活动在全员参与的拔河比赛中拉开序幕,14支参赛队伍都热情高涨,口哨声、口号声此起彼伏,现场加油助威声更是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随后又分别开展了象棋、跳棋、跳绳、乒乓球、篮球、羽毛球等六项文体活动,干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和谐友爱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踊跃参与。参赛者矫健的身姿、精湛的棋艺、高超的球技赢得了围观干警阵阵掌声,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经过激烈角逐,各项目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活动圆满结束。

  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能够缓解工作压力,展现个人风采,更体现了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和拼搏精神,带给他们极大感染和鼓舞,今后他们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生俊东 范小婵 王晶雅)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