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司法局局长柴钧深入西峡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2017年08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6日上午,南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柴钧,副局长李帅,基层科科长张玉,普法办副主任李拥军一行莅临西峡县司法局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柴局长一行在西峡县领导杨松林、黄为民,政法委副书记王向延,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乔琰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公共法律服务大厅、荣誉室、社区矫正服务中心、“传树争做”教育展馆,观看了西峡县司法局宣传片,仔细询问了法治宣传、法律服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对该司法局打造智能化公共法律服务大厅、独具特色的“传树争做”教育展馆表示赞赏。

  县司法局乔琰局长详细演示了该局的智能化便民服务查询系统,介绍了司法局近年来获得的国家级、省、市、县级荣誉,汇报了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柴钧局长认真听取了乔琰同志的汇报,对司法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该局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开拓创新,再创司法行政工作新高度。(生俊东 张晓锋 郭东晓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