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法院打响“秋季执行风暴”

2017年08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9日,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法院“秋季执行风暴”正式启动,这是该院继开展“百日执行会战”、“春雷行动”、“夏季雷霆”等集中执行活动以来连续开展的又一次大型执行活动。

  本次行动由洛阳市老城区法院院长袁宪伟、常务副院长张孝良坐镇指挥,执行局集结二十余名干警、出动五辆警车,在卫宏战局长和党彤彬庭长的带领下冒雨行动,执行干警兵分两路按照预定方案直扑14名被执行人家中。

  截至中午12点,老城法院“秋季执行风暴”拘传“老赖”3名,执结案件2件,和解1件。此次行动彰显了司法权威,严厉打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取得了“秋季执行风暴”的首战胜利。老城区法院袁宪伟院长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全体执行干警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敢于攻坚的工作作风,深化“百日执行攻坚”、“春雷行动”、“夏季雷霆”成果,保持打击“拒执”的高压态势,乘胜追击,摧枯拉朽,迅速掀起“秋季执行风暴”,努力攻克执行难案,补齐执行短板与不足,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满意。(张扬 冯倩倩)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