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开展“知心行动”

2017年08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图片2

    大河网讯 “请面带笑容,注意手势,发自内心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只见仪表端庄的培训讲师示范,逐个纠正员工的不规范动作。这是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知心行动”服务营销提升活动的场景。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营销品质,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增强市场竞争力,8月15日至17日,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邀请培训讲师在营业部、南昌路支行、九都路支行进行现场驻点指导。从厅堂环境、站姿着装到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各种细节问题,培训讲师对厅堂人员进行了规范化服务指导,为网点厅堂布局更加合理、客户体验更加良好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自2017年6月8日启动“知心行动”服务营销提升活动,该活动由分行运营管理部、零售银行部牵头与深圳市银雁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共同举办,旨在通过学习网点服务规范流程、实地驻点指导、“神秘人”监督暗访,进一步深化“竭尽我能、感动你心”的服务理念,提升整体服务质量与客户满意度,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及行业影响力。(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