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多年持续支持公益活动获社会认可

2017年08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8日,由舞钢农商银行冠名的舞钢市“农商行杯”首届文学作品优秀成果奖颁奖仪式在该市文化大楼隆重举行。来自该市各乡镇、街道、市直单位的文化艺术工作者50多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建设“文化强市”是舞钢市委、市政府确立的“打造中原明珠、建设富美舞钢”的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载体。该市广大文学艺术界的朋友们坚持与时代同进步、与人民共命运,为群众奉献了大量思想内涵丰富、艺术品质上乘的精神食粮,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该市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这其中凝聚了广大文学艺术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智慧,他们的辛苦劳动和贡献应该得到尊重和鼓励。

  基于此,舞钢农商银行与该市文联合作,冠名开展文学作品优秀成果评选活动,旨在搭建这样一个平台,鞭策和鼓励基层文学艺术工作者,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充分发挥优秀作品的导向示范作用,为提升文化艺术创作整体水平,加快文化资源大市向文化强市跨越做出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舞钢农商银行在追求自身经营效益最大化的同时,始终以支持社会公益与慈善事业为己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不断深化、拓展公益活动的参与方式与服务领域,自觉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多种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倾情回报社会各界对农商银行的支持,不断打造独特的银行品牌形象。通过开展宣传,让更多客户主动认识、了解、走进舞钢农商银行,享受该行提供的多样、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

  仪式结束后,获奖作者纷纷表示,舞钢农商银行多年来持续赞助公益活动,真正彰显了该行热心社会公益、倾情服务县域的普惠金融品质,无愧于县域金融主力军的荣誉和称号。(徐海云)


编辑:张龙